close

 

working-on-a-laptop-1493393856zVD  

 

自從KMP更新到越來越難用之後,我也順從網民們的意見跳槽到POTPLAYER了

(但裝的時候依然被hao123陰了,連先裝金山毒霸也沒用)。

今天使用時遇到了一些問題,在解決的過程中學到了還原設定的方法,請大家聽我娓娓道來:

PotPlayer

其實這軟體用起來很順手,跟KMP一樣有5秒快進的功能,可以快速跳到精華片段,裝好後瞬間取代KMP成了我心目中播放軟體霸主,但好景不常,今天使用的時候發現他怎麼變得有點半透明...找半天還不知道我到底動到哪裡了,還越改越怪,女優的臉都從白色變成橘色了還喬不好,實在影響我看片的興致。

 

正當我難過地準備重裝POTPLAYER跟金山毒霸跟hao123時,忽然靈光乍現,想起任何軟體都應該有個初始化的功能,於是我找呀找的,皇天不負苦心人,被我給找著了,那就是F5!!!!

 

未命名...  

 

大家應該可以看到下面有一個初始化的鈕,點下去就對了,就不多做介紹了,收工。

arrow
arrow

    病得不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